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行赴科大讯飞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调研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行赴科大讯飞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调研

2021-04-02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6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完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4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陈蕴一行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做调研交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张总一行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课程体系构建以及科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与交流,企业人员根据多年的职场实践经验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相关岗位知识、能力及素养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分析总结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以学生为中心,科学构建有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为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