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2021-04-2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18

为响应团省委号召,积极开展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23日中午,在D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各班团支书共36人参会。



会上,通过讲解PPT、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之南昌城头的枪声》,团总支书记屈阳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并要求各班团支书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内容在班级开展活动,撰写学习体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我,时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拼搏!(撰稿、摄影:史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