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科普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科普活动

2021-05-07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4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响应党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5月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四党支部携手走进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开展了科普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科普活动科普对象是龚湾社区的小朋友,科普内容为智能车。智能车设计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创新教育的特色项目,曾获多项国家级及省级创新竞赛大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党员们学以致用,将智能车相关知识分享给龚湾社区的小朋友们,并在现场进行了实物展示,寓教于乐,小朋友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家长们也纷纷点赞,现场互动良好。



在本次活动中,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践行时代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争做时代新人。(撰稿:刘智慧;摄影:张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