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2021-06-1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45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孤寡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2021年6月10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携手莲花社区柏树郢居委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上海城市公寓空巢老人东海星城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油、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两名支部书记孤寡老人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三联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员就在我身边。



通过走访慰问,增进了社区、党员同志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彰显了社区和党员热情为民服务的精神,营造关爱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爱。(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彭勃;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