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D02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根据省教工委相关部署安排,在电影放映前播放活动宣传短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该宣传片记叙了此10年间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以及为民族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立志要努力学习,不断践行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唐雪莹;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屈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