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6-2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6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到来我院学生党员代表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8:30去往蜀山烈士陵园进行了七一建党节“迎接建党一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计算机工程学15名学生一起在烈士陵园入口拍照留念,随后进入革命烈士事迹馆参观,所有人员,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交流,增进共识,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烈士陵园红色资源,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及先进性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耿梦琪  摄影:耿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