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外聘教师座谈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外聘教师座谈会

2021-07-0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54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交流合作,78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智慧教室开展外聘教师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教学副院长裴培主持会议,并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向全体外聘教师表示欢迎,在会上,裴院长肯定了外聘教师们对学院所做的贡献,也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了更高要求。外聘教师代表在肯定学院相关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内容涵盖了课程建设、教学设计、学生管理以及教学方法等。外聘教师周经文谈到在时空分离情况下,为更好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教师需要观察学生群体的特点,总结规律、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循序渐进的实施。外聘教师聂靖就实践类课程特点,结合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角度,分享了个人在备课以及教学设计环节的一些思路与经验。



我院专职教师中,余久久教授也就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分享教学经验,余教授提出我们青年教师要在教学摸索中,找出一条适合计算机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融合发展的教学实施路径。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校方与外聘教师的深入沟通,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对学校内涵建设的提升将会产生积极作用。(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钱佳佳;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