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专升本新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专升本新生

2021-09-05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11

9月4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与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全体专升本新生同学。



领导和老师们每走一间寝室,都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交流,了解新生多方面情况,来校后是否习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等叮嘱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需要可以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反映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鼓足精神,迎接新学期到来。



在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多次提醒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文明大学生不少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与感谢。



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为师生沟通搭建良好平台,也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在拉近师生距离同时,更利于提高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王业雯;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王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