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10-0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18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3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教室组织开展师德师专题工作会议,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具体安排,张院长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认真阅读和领悟了省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师德失范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张院长强调师德师风教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院实际相结合,确保工作成效,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内容及推进计划。

全体教职工对文件精心解读,反思研讨。张继山院长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时刻谨记树立良好形象,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此次会议,明确了一下阶段专题教育的工作重点,为落实工作成效起到了推动作用。(撰稿人:计算机工程学院聂格霞;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聂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