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

2021-11-17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30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省电子学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来自57所院校的401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选派的两支队伍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计算机工程学院梁月放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计算机专业建设,加强各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思想,充分发挥校级大学生创新示范实训中心平台的作用。除了重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外,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开放实验室项目、参与创新社团活动、参与教师教科研项目、鼓励学生申报三级大创项目、申报校级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等活动。近年来参与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人数逐渐增多,成绩持续提升。(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梁月放)


序号

组别

组名

参赛队员

奖项

1

创意赛

创意一队

张文贵、吕林峰、   王玉

一等奖

2

创意赛

创意二队

高兆君,金彤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