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作品”读书沙龙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作品”读书沙龙活动

2021-11-1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60

为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1月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举办以“享受文字之美,体验读书之乐,分享我最爱的作品”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随后,选手抽签,比赛依次开始。谷浩然同学对路遥的《平凡的世界》进行了精彩的解读,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个时代,体验着那个时代的风风雨雨;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王越越同学将《云边有个小卖部》的故事娓娓道来;《三体》、《红岩》等小说的分享也同样精彩纷呈;徐迪同学讲述了岩井俊二的《情书》,为本次演讲比赛作了收尾。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者,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广泛阅读,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增添学习的动力,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创建优良的学风。(撰稿:陈泓伶  摄影:王雨柱)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