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突击大检查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突击大检查活动

2021-11-2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76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11月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管副院长肖刚带队,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之外,还包括有无宿舍吸烟问题、有无用电安全隐患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通过本次对所有宿舍进行细致而又全面的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 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怀阳   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