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2021-12-0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89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大力加强宪法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12月3日9时,宪法晨读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参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的是宪法晨读环节。朗朗读书声中,让在场师生深深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庄严。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表示,以前只是在书本上对宪法有一个整体认知,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跳出了课本,跟着视频在国旗下一字一句地读着宪法,在宪法知识的宣讲中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宪法的威严和生命力。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维护我们安定生活的根本保证。同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要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尊严。(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陈泓伶  摄影:刁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