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教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科研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2021-12-1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02

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D209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裴培,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专职教师、外聘教师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申了对教师的常规要求,并参与本学期师风师德自评活动。外聘教师还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课堂教学管理、课程教材评价等突出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上外聘教师王立新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多鼓励学生,培养其自信,从而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改变学习态度。与座教师纷纷表示要共同致力于专业课教学效果的提升,促进学院和学生的长远发展。


通过座谈,一方面听取了外聘教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了学生学情,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校方与外聘教师的深入沟通,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钱佳佳、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