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教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科研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2021-12-17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58

为进一步推动班风学风建设工作,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该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该院学管副院长从活动的组织开展、思想引领、制度保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21年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班辅导员就推进所带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心得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设。该院教学副院长强调在即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抓好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科研副院长还对2022年互联网+大赛启动事宜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该院执行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风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贯彻工作的全过程,结合当前学院人才培养特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明确工作重点,积极谋划改进措施,持之以恒加以推进。同时为下一阶段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撰稿、摄影: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