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教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科研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22-02-17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69

2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情况进行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做好开学准备和重点工作计划,按时按点完成各项任务。

张继山强调,教师要将个人和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要思想重视、步调一致,同时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将“老带新”“传帮带”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继续抓好日常教学工作,在加强管理、规范教学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后续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撰稿、摄影:赵祥永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