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教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科研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02-2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82

2月25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开展了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该院教学副院长裴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课程建设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裴院长汇报了学校最新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工作和建设动态,与会人员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任务,积极研讨并确定了今年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申报课程,随后对近期的具体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详解。强调要进一步确定参与成员,并完成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初稿撰写,以步进一步修改完善,为终稿的提交做好准备。


同时,会上还对产教融合型课程建设从两个方面展开讨论,主要包括教学大纲(理论和实验)、讲义、课件、实验指导书教学案例的开发,线上资源、企业共建等课程资源建设和产教融合课程教材建设等,强调要将企业的理念、案例教学融合到课程资源和课程教材的建设中,对在建课程教材建设中适量融入企业元素,达到产教融合的目标,确定了下一步的教材建设计划。(撰稿:张错玲、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