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68

根据校党委《中共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1月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D20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刚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列席。


肖刚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会议方案明确的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肖刚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查摆个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大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方向,有助于提高领导班子的领会力和执行力,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将继续深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主动迎接挑战,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撰稿人:彭勃,摄影:陈泓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