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2-04-2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34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4月2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管副院长肖刚、团总支书记罗晓通及部分辅导员担任评委。

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自信从容,用他们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并根据评审标准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比赛帮助同学们们更好的明确自己未来的道路,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与创业。(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