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火墙 温暖行动不止步——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走读学生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筑牢安全防火墙 温暖行动不止步——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走读学生

2022-03-0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66

为进一步了解并掌握校外困难学生的住宿环境及学习、安全情况,增强安全意识,3月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学管副院长肖刚及团总支书记陈泓伶走访看望校外走读生。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鄢同学是学校的走读生,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独立上下学,与母亲共同居住在校外。学院领导一行与该生就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亲切交流,提醒该生排查安全隐患,增强防盗防骗等风险意识,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和学校,同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每一个走读生在校外的住宿环境和安全状况,后续辅导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走访和看望走读生,把学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陈泓伶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