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疫情“大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疫情“大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2-05-09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60

5月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D203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疫情当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活动。该党支部书记唐雪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唐雪莹同志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二是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要坚守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思想阵地”及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三是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四是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要不怕困难和危险,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唐雪莹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疫情党员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各自心得。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深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会发扬革命精神,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共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 屈阳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