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76

3月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肖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管理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和学生网签操作说明,肖刚要求全体辅导员重点关注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做到精准帮扶。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在网签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执行院长张继山强调,面对新冠疫情和就业形势严峻的双重影响,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应对挑战,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彭勃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