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

2022-03-07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60

3月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一起观看了直播。


开幕式上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人民政协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担当职责使命,认真学习,刻苦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共识、汇聚磅礴伟力。(撰稿:曹宁 摄影: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