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关于雷锋我知道” 演讲比赛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关于雷锋我知道” 演讲比赛

2022-03-1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75

3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2022年3月10日晚六点半,我院在D楼209教室举办了“关于雷锋我知道”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深情脉脉,用感人肺腑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以朴素平实、发自肺腑的语言,道出了所有学子的心声,将比赛推上了最高潮。最后,一,二,三等奖分别由邓志文同学,彭世佳同学,张焱同学获得。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本次比赛的举办,让我院学子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催人奋进的力量。雷锋精神还在不断的延续,延续到一代又一代,在烽火交替中守护中国平安。雷锋精神一直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虞丽敏、摄影:袁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