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发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助学子活动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融合发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助学子活动

2022-05-30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98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与教学融合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26日,计算机工程教工党支部在D209教室举办了一场党员教师助学子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即将实习的本科生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岳国庆主持。

支部书记岳国庆以即将进入综合实习和毕设阶段的本科生为契机,做了以“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三部曲”为主题的分享报告,对开发语言选择、毕业系统设计、毕业论文写作、毕业论文答辩和参考资料查找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参会学生和党员教师积极互动并做了充分交流,为学子解惑答疑。教学副院长裴培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努力和勤奋充实大学的最后时光。同时,分享报告内容以智慧教学的形式通过网络向未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分享。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建引领促教学,“党建+”融合发展,激发党员教师示范风采, 做好为师生办实事。(撰稿:钱佳佳 摄影:赵祥永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