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给党 青年之声”主题分享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青春献给党 青年之声”主题分享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71

5月24日,中共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D201教室举行了一场“青春献给党,青年之声”主题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享会由支部副书记王雨婷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火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余凤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党规,再一次强调思想上入党和行为上入党是每一个党员的终身课题。接下来,支部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学习,分享关于“青年”主题的书籍阅读和电影欣赏。“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分享结束后,同志们再一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领全党一同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同志的政治素养,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提高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思想境界和使命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