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2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41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深化“党建+”融合发展, 5月16-2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了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大学生党员把劳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无论是在教学区,还是在生活区,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在宿舍,都能看到该学院学子的身影,同学们非常积极,大家珍惜劳动机会,将个人成长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着重培养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在劳动教育中善于思考劳动蕴藏的价值观,将专业学习与劳动精神相结合,学以致用。


   劳动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职业素养的重要手段。此次为期一周的劳动实践活动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光荣感,重视劳动,加强了劳动观念,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