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1、1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1、1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1-22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1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1、1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肖刚、党委委员唐雪莹、各支部书记及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肖刚从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觉悟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唐雪莹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方式、培训纪律、考核要求等。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坚持理论知识与时事政治相结合,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着他们提高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及班级工作贡献力量,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