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1-2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D209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肖刚书记主持,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团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以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和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生支部书记领学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内容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最后肖刚书记布置我院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院上下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新风潮,并把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务实举措。(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唐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