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线上分享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线上分享会

2022-11-0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2年11月3日,为了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线上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支部书记屈阳阳老师,带领全体在校党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关注身边的事情,更要关注国内甚至国际上发生的大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建设。二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各位党员不仅要约束自身按时完成核酸、不要违反防疫规定等,也要关注身边人的思想动态。在别人有违反防疫规定的想法或者行为时,应及时的规劝制止,并向辅导员及时汇报情况。三要在抗击疫情攻坚克难阶段同心同力,做好防疫是保证安全的头等大事。


此次分享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的精神,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丰富了自己的思想,有利于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自我建设、自我完善,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摄影:屈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