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月”宣讲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月”宣讲活动

2022-12-09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6

2022年12月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02教室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月”宣讲活动“健康大讲堂”。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胡建国担任主讲教师,计算机工程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本次讲堂,胡建国副院长从传染病史、常见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定义、临床表现、主要传播途径、预防、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等方面为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进一步牢固树立个人防护意识,强化落实安全责任担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让我们理性正确看待疫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讲堂,大家在自我防护意识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学习了解了卫生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健康素养水平,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