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近年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共立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43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49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3项、校级大创项目32项(自2019年起),目前在研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共30项,国、省、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6项。


期间,计算机工程学院建设了省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校级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校级教学团队2个,1个省级教学团队项目在研;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省级优秀教师1人、校级优秀教师2人;教坛新秀3人、校级教坛新秀3人;自编编著、教材近12余部,获得专利12余项。


建设了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10个,其中在建4个,校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3个,其中在建1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个,其中在建1个,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6个。


(文中数据统计自2013年11月至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