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共商人才培养新模式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共商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0-09-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05

    为更好的契合市场的人才需求,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优化本科课程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9月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及专业带头人一行,走访了校外实习基地。

 

    考察中,双方就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课程体系以及科研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进行了磋商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表现,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老师表示感谢。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表示很满意,认为学生普遍综合素质较好,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表示愿意与我们建立更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实习基地走访和人才培养模式调研,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了校企交流,推动了产教深度融合。(撰稿:李小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