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进宿舍温情慰新生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进宿舍温情慰新生

2023-09-0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82

为关心和了解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9月5日中午和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专业老师们进宿舍温情慰新生,给学院2023级刚报到的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问候。


学生宿舍里,老师们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询问新生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爱好等,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适应情况等,嘱咐学生注意个人贵重物品保管安全、随时关注新生QQ群、微信群,针对开学期间,时刻注意安全提高警觉,加强防范意识,对任何来宿舍以任何理由收费的人员、推销人员都要多一个心眼,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安全管理处等有关部门报告,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辅导员、专业老师、宿管员和学院领导反映,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主动学习,加强时间管理,团结友爱,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做好未来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等。


老师们的句句问候和深深关怀,给新生送去了家的温暖,在与新生交谈中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疑惑,也作了一一解答,打消了新生的顾虑,拉近了师生间距离,为新生们后续的校园学习和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