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强担当 同奋斗”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强担当 同奋斗”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33

为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增强党员的政治觉悟,加强支部组织凝聚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9-10月开展了“强担当 同奋斗”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讲座

党员们通过系列讲座和座谈会更深刻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党小组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项目,包括环保清洁行动和社区活动。



参与一场社区建设

党员们共同参与了社区改善和建设项目,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参加一次文化交流

党员们谈心谈话和开展文化沙龙,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




通过9-10月“强担当 同奋斗”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还让我们更好地融入了社区,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感觉很有意义。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推动计算机工程学院“初心向党 微光行动”品牌的走深走实,并共同助力支部党建工作。(撰写:唐雪莹、王成,摄影:范钢、金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