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

2023-10-19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环境,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和谐班级建设。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以“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新生班级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以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萝卜蹲”、“撕名牌 ”等一系列趣味团队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互相激励、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为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学生更好地觉察及调整自己的心理困惑,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谈心谈话工作,具体掌握学生动态,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档案,做到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早发现、早预防,及时给予专业心理援助,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和谐美好校园建设。(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