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13-12-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207

   为了增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1级、12级和13级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1月18日至12月2日,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三联学院校区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4个班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三大组。分别以五、五、四个班分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将淘汰两个班级,由此决定前八强。再由八进四,四选三选出冠、亚、季军。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备战。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雄姿英发。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11级计科班以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锁定胜局。此外,根据两天的表现,为了促进13级新生的集体融入感,11级计科班不愿参加最后的名次争夺战,将冠军头衔让给13级计应班新生,体现了我系团结友爱的精神,真正契合了此次篮球赛的主题,因此11级计科班也获得了集体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