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积极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统一思想 积极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4-04-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88

    为进一步促进系部宣传工作,4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我系领导杜习英、陈勤俭、张健及办公室、党支部、团总支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习英主任传达了《安徽三联学院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并强调系网站是系部对外宣传、形象展示的平台,是提升学校对外形象、提高软实力的重要途径,系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及网站建设工作。

 

    随后,会议讨论成立了系部新闻宣传工作小组,并明确新闻宣传小组的主要职责及系部二级网站新闻审批流程。

 

    系办公室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宣传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学校新闻报道写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人员对系部二级网站建设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系部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为深入开展宣传,营造系部良好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