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深化改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赴兄弟高校考察调研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入调研 深化改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赴兄弟高校考察调研

2014-05-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72

    为进一步推动201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新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4月23至5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由系主任、系教学副主任及学科带头人组成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组,先后赴兄弟院校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巢湖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安徽文达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各高校院系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方面的教改思路及措施、教学方法的改革及尝试、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交流,双方还就今后加强学科、教学、科研、学生实践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的改革经验,增进了高校间交流和学习,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201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