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系部例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系部例会

2014-05-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78

    5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D203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系部例会,会议由系主任杜习英主持,全系教职工参会。

 

    会上,杜习英主任首先传达了黄山学院陈国平教授“迎评促建”专题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系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随后传达了学院科研会议精神,她强调,科研是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教师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以科研促教学。

 

    学管副主任针对刚刚出现的新疆暴力恐怖事件要求我系辅导员时时关注学生动向,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调要做好应届毕业生回校答辩服务工作。

 

    教学副主任对院级“课堂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活动、多媒体教学检查、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教学活动进行了传达,并做了具体部署。对下学期教学安排、教材征订、新专业申报、201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相关说明。同时对本周末组织的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答辩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强调要加强对教学资料的存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