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4级新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4级新生

2014-09-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894

    青春校园聚新锐,春华秋实展宏图,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丽9月,我校迎来了2014级新生。5日傍晚,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在辅导员及学生会部分同学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2014级新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常务院长杜习英教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通过大学的学习,在专业上有突破性的提高,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我院领导班子,还就贵重物品的存放、各种推销欺骗手段、火灾隐患等问题对新生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提醒,并勉励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老师。

 

    恰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院领导向学生及家长送去衷心的节日祝福,此行走访不仅对新生入宿情况有了基本了解,也体现出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和重视,让2014级新生一入学就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营造更加和谐互爱的校园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勤俭,教学副院长张健,科研副院长朱宁波一行,陪同看望了新生。(撰稿、摄影: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