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2014-09-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713

    9月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近三百名新同学齐聚D02大教室,见面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勤俭同志主持。

 

    学院常务院长杜习英教授,与新同学亲切交流,她对同学们来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始大学生生活、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友爱、相互关心、遵章守纪、注重安全。杜教授还亲自为同学们介绍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情况,并针对新同学入学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和提示。

 

    见面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分教室对相关专业的新同学做了专业教育报告,引导学生如何学习本专业,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的面对未来的就业和创业。同学们被专业报告深深吸引,专心听讲,兴趣浓厚,认真做了笔记,并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摄影: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