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2014-08-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836

    7月28日,第九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在陆军军官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2所院校共258支队伍参加了激烈角逐,我校组织四支参赛队,并获得了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电磁组的“心有灵犀”队获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目前正积极备战8月20日-23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九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


    竞赛受到了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临战阶段,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们一起克服高温酷暑,积极备战,为本次竞赛的优异成绩打下了 坚实基础。(撰稿人:张健 梁月放  摄影: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