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大赛安徽赛区斩获佳绩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大赛安徽赛区斩获佳绩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05-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459

       

        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于4月12至13日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南航金城学院(南京)举行,来自省内34所高校共计44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软件组和个人电子组两个组别,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健、朱宁波等教师带领27名学子代表安徽三联学院参加比赛。


        4月12日,在个人软件组竞赛中,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最终斩获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张丽同学比赛成绩优异,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4月12-13日,在个人电子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最终获得2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竞赛是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省级和全国专业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获奖人数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5年5月29-31日在北京举行,我院师生正在积极备战中。(撰稿:朱宁波、徐涛 摄影: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