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观安徽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观安徽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2015-05-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783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拓宽技术视野,紧跟时代步伐,5月10日,我院部分师生在该院院长杜习英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五届中国中部(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安徽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15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包括多家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现场共展出万余种展品。其中系列主题展之安徽工业智能装备及机器人展吸引我校师生纷纷驻足观看,“用机器人视角感知世界”,有人观看各行各业不同功能的机器人,有人专注研究机器人的技术参数,还有人震撼在高深的机器人领域。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不少学生仔细研究了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和技术参数,热烈讨论了不同领域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和机制,学到了课堂以外的专业知识。


    通过参观博览会,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对研究机器人的兴趣,提高了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成员的专业素养,对我校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等相关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汪心月 摄影:肖刚 编辑: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