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选手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09-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574

        历时两月,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期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奋力拼搏,在执行院长杜习英和科研副院长朱宁波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佳绩。
    大赛组委会通过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及答辩、投资人面谈、项目互换互评等环节,重点考察了各参赛队伍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和带动就业前景,最终选取90名选手晋级安徽省总决赛。我院由詹业峰同学组建的创业团队凭借创业实践项目“装修易网络装修服务平台”在创业实践组中脱颖而出,取得安徽省铜奖的好成绩。
    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共同承办。此次大赛的参赛要求是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相关行业或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进而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撰稿:张得玲  编辑:张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