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计往开来,工成名就”元旦晚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举办“计往开来,工成名就”元旦晚会

2016-01-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353

  2015年12月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演。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三联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施庆晖,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杜习英,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勤俭,教学副院长张健,实验室主任徐涛以及其他的辅导员老师代表等。

  为寻几许阳光放飞梦想,驾一叶扁舟挥洒青春。洋溢着希望和朝气的对联彰显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上台致辞,对台下学子予以祝福和激励。

  在观众翘首以盼中,晚会以灯光秀开场,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相声《我想出名》中,两位男生用独特的语言表达方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由一位一袭蓝衣的女生倾情演绎的古典舞《星月神话》更是以其曼妙的舞姿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结束后,武术爱好者协会带了一段热血的双截棍与冷焰火相结合的表演,双截棍刚劲有力,柔中带刚,焰火在较暗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为炫目,这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小品《选秀风波》中雷人的剧情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而接下来的魔术表演中的穿针引线,与现场进行互动,迅速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此外,本次晚会过程中穿插多次抽奖活动,抽奖方式别具一格。每位观众手里都有一张入场券,30秒内从入场券中找出错别字即可领取奖品。

  最后,参与晚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向在场观众传递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新年新气象,祝愿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邱迎洁;摄影: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