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2017-11-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41

    2017年11月24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3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该院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同志、新发展党员介绍人肖刚同志、支委会代表吴君同志、超过我院支部半数的正式党员,以及所有党员发展和转正的对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5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6名转正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学习和思想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汇报对象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陈勤俭总支书记对发展及转正对象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他告诫各位在校要学好专业知识、摆正自身定位,不断自我进化和自我完善,坚定信心、做好当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党的章程、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身,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