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在2018网络与分布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在2018网络与分布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464

    10月21日,2018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巢湖学院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由网络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两专业共6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学生代表队参赛,10月26日比赛结果公布,两支队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和巢湖学院协办。旨在落实我省高教强省战略,改革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计算机专业教学实践体系,推动网络与分布式系统技术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应用与发展。省内30所高校121支代表队参加大赛,67支队进入决赛。计算机工程院首次选派师生参加此次大赛。另了解到,该院指导老师和选派参赛的三支队伍的同学们从暑期开始讨论设计方案,编写调试程序,修改完善作品,经过初赛专家评选,两支队拿到了进入决赛资格,继而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以后的参加此类比赛奠定了基础。(撰稿:林徐   编辑: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