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第十届蓝桥杯安徽省省赛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第十届蓝桥杯安徽省省赛

2019-03-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45

    为了更好的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安徽省省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切实提高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参赛师生自2018年10月以来陆续开展多次训练。其中包括了选拔赛赛前训练、寒假前集训、寒假内定期任务布置、开学后开展系统性知识点逐个击破、模拟比赛等。本次遴选了20支参赛队伍准备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安徽省省赛。

 

    学生们平时训练使用的设备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自己开发,为学生量身打造的训练板使得备赛更有针对性。此训练板不仅可以进行比赛系统性训练,还能作为计算机学生进行相关专业课知识学习的实验平台。

 

    艰苦努力的训练内容,热情洋溢的训练态度,扎实地提高了学生的自身技能。祝所有参赛选手在即将到来的全省蓝桥杯软件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撰稿、摄影:梁月放)